圈地自萌的君圆圆

一、新来的教导主任&玉逍遥回归


再一次开坑,这次是不会挖坑不填的,现代文,长短看心情


我想从奉天当教导主任慢慢写奉天逍遥和玉离经,帝龙胤


当人这里的人设对比正剧来说是崩掉的,不喜欢请不要乱喷


手速很不上脑洞请谅解一下


ooc我负责

德风古道学校昊正班级作为副班长的云忘归暗恋自己的班长玉离经,悄悄跑到离经面前告诉他:“听说咱们学校来了一位新的教导主任说是今天我们就可以看到了”玉离经回头看了一眼正在蠢蠢欲试想知道教导主任是谁...“离经啊,我还听说这个教导主任会是咱们的班主任,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老师啊!!”玉离经表示不想和云忘归说话,开始预习今天所要讲的课程。云忘归看着窗外发呆。


刚刚还在吵吵闹闹的昊正班级声音突然停了下来,所有人都在看这个面无表情的男人,这个人走向讲台简洁的一句话“我是你们的新的班主任,我的办公室在教导处。”听到这句话的同学都瞬间老老实实。此时的离经大概已经知道自己的班级的唯一的出路,想想自己曾经上学做完作业总是离不开五三和复习加预习。可想而之自己同班同学的的出路。

玉离经把早已经写好的班级同学名单交给了眼前的君奉天道:“老师这是我们班级同学名单”默默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此时的班级上所有的人都提起精神听着这位新来的老师在讲课,因为老师自身的气氛太冷了。可想而之一上午都是这个他们的老师在给他们上课。


下课时,玉离经被君奉天叫到办公室去领取给他们买的试卷。当玉离经抱着试卷回来的时候看着正在等着他一起去吃饭的云忘归。当云忘归看着很厚很厚的试卷眼里透露出悲伤的神情,看来今晚真的不用睡觉了,作业好多的既视感。“离经明天是星期六我可以去你家写作业吗?!”玉离经看着云忘归点点头“云忘归去我家可以,但是去我家你只能乖乖的学习了”。


云忘归拉着离经来到食堂,在食堂是看到学校有史以来老师在学校食堂买饭。云忘归惊讶的看着他们的教导主任往他这边来,就这样的坐在班长的身边。云忘归不自觉的揉揉自己的眼睛再一次的确认了一下这是真的,吃饭时候以往都在叽叽喳喳的云忘归不在说什么而是低头默默的吃饭。
此时在吃饭的三人之间的气氛很是尴尬。

云忘归一肚子的好奇这个班长大人为什么不惊慌啊!此后他会想不到的事情一件件发生在自己的眼前,这都是后话。

下午他更没有想到的是下午两节课他们的班主任兼教导主任万能的,重点的都是君奉天教的,好在君老师吧很多东西讲的很是详细。大家看着合起来都要成书的试卷都头疼。云忘归看着玉离经一脸正常的反应,私底下问了一下离经,这么多试卷你不怕!!“又不是让你一天做完,这是这个学期的”。


放学回家的玉离经去教导处,看到在门外等着自己的亚父“亚父我来取回家的钥匙了,”君奉天看到玉离经来了“今天你跟我去接你的义父,今天刚刚给我打电话”就这样君奉天带着玉离经开着车去飞机场接玉逍遥。


回到家中一家三口,玉离经开始学习,君奉天在厨房忙活,玉逍遥在他和君奉天的屋子里把自己的衣服和生活用品放在应该放的地方。知道君奉天喊两个人出来吃饭的时玉离经看着亚父一只往义父碗里家饭菜。玉离经表示吃个饭为什么我也能被喂狗粮啊!!


就在玉离经准备快要休息的时候君奉天便对他的今天学的新的知识考察了一下。在旁边看着发生一起的玉逍遥表示心疼玉离经


明天写下一章【有可能】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