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的君圆圆

二、不可思议

再一次开坑,这次是不会挖坑不填的,现代文,长短看心情

我想从奉天当教导主任慢慢写奉天逍遥和玉离经,帝龙胤

当人这里的人设对比正剧来说是崩掉的,不喜欢请不要乱喷

手速很不上脑洞请谅解一下

ooc我负责

今天的云忘归带着作业抱着开心的心情来到了玉离经家中门口,看到开门的是玉离经,云忘归激动地抱着玉离经,却看到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玉逍遥。自来熟的向着玉逍遥打招呼“叔叔早”,玉逍遥看着站在门口的云忘归“我听离经跟我说了他同学要来跟他一起学习,正好奉天他在家你俩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问他。”这时候厨房那边出来声音“逍遥我一会儿要去接我弟弟帝龙胤,你要去不。”站在门口的云忘归听着这动静好耳熟。

玉逍遥看着还在站在门口没有进来的云忘归“离经带着你同学去你的屋子学习吧!”玉离经听到玉逍遥这么说带着云忘归去自己房间学习。就在临走的时候君奉天把以前备份的房门钥匙给了玉离经,云忘归看着进来的君奉天震惊的看着君奉天,心里一阵胆寒。“离经这是钥匙,一会儿应龙叔叔和云徽子叔叔会来,咱们要去德风古道学区的别墅区住。我和你义父去接你小叔叔顺便置办一些你和你小叔叔的生活用品。”

就在君奉天离开的时候,云忘归还没有反应过来。知道玉离经推了推云忘归。云忘归才反应过来。“你的父亲是咱们的老师兼教导主任!!!!”玉离经以一种看傻子的变轻看云忘归。玉离经不在搭理云忘归开始低头学习。看着玉离经不在说话的云忘归,只好无聊的开始学习。直到玉离经接到云徽子的电话,才停顿放下手中的笔来到客厅让云徽子尽力啊。

“离经我来接你去你们的新家,你快去收拾收拾。我就不帮大师兄和二师兄收拾了”因为是这样的小时候云徽子记得君九玄带着他和君奉天,玉逍遥去别地方学习。结果君奉天和玉逍遥都不在现场。收拾之后被君奉天叫到无人的地方将他一顿毒打,害的他请了一个月的假在医院休养。【你不就是看到不该看的东西吗?至于吗?】现在想想都是可怕的。就这样玉离经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和用的着的东西。

不得不说云忘归有时候点好的真的让人羡慕。开心的帮着玉离经开始搬有用的东西放在车里。云忘归觉得自己的小心肝在颤抖啊!就这样来回两趟德风古道学区的房子。玉离经看到君奉天和玉逍遥身边突然多出来了一个跟君奉天长得一摸一样的人。“离经这是你的小叔叔,他是转学回来学习的。以后要在这里住了。”“小叔叔好”玉离经恭敬的跟着帝龙胤打招呼。

由于帝龙胤跟君奉天一样很少开口,但是还是有礼貌的说了几句话。就这样这几个人一起进去休息。不得不说帝龙胤和君奉天的气场差不多,至于云忘归感觉他应该还有救真的!其实云忘归看着君奉天面无表情的脸他想回家,却不料被玉逍遥拉着说让他在这吃些饭菜在走。当然云忘归是拒绝的,最后玉逍遥看了一眼君奉天,君奉天心领神会的道“吃完再走吧!”这下云忘归心里觉得自己的小心肝在颤抖。

可以说整个吃饭的气氛甚是尴尬,整个饭桌上就玉逍遥一个人在说话,君奉天时不时会“嗯”一声,顺便往玉逍遥碗里夹菜。之后我知道为什么周围吃饭的人都在低头吃饭。云忘归觉得自己被喂的全是狗粮好大的一碗的狗粮,眼睛都要闪瞎了。

大家请期待三玉逍遥拽着君奉天和玉离经玩游戏,玉离经决定不让自己独自吃狗粮顺便拉着帝龙胤和云徽子和云徽子现任的“男朋友”

评论

热度(17)